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顾虑重重接受宋祖德邀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4:1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晚,黄圣依是《天堂的眼睛》深圳观众见面会最耀眼的明星。她一进场,观众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鸭舌帽、清凉的小黄背心、一头秀发,走起路来身轻如燕,说起话来柔声细语,清纯得让少男少女惊羡不已。一位女孩激动地问黄圣依有没有男朋友,一位男孩赶紧结过话茬:“男朋友在这里!”,逗得满场观众大笑。

  这样一个清纯靓丽的“星女郎”,怎么能出现在宋祖德的小成本电影里呢?黄圣依说
:“开始顾虑重重,确实也看到了媒体对他不好的报道,如果是他直接找我拍片,我肯定不会答应,幸好他是通过电影学院张华老师才找到我的。”

  黄圣依说:“张华老师告诉我说宋是一个很真诚的人,是一个认真做电影的人,所以就接了。”

  面对宋祖德“炒作大王”的称号,黄圣依笑笑说:“可能他骂明星的方式太过激烈,太过直接,这也是他的性格吧。对宋祖德演技的评价,她这样表示说:“第一次拍电影,还谈不上演技吧,但我觉得他演得很真实。”

  作者:记者裴军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