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花引来百花香 上海文艺出版总社一批新书受欢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5: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菁)今年的上海书展特别突出文学艺术类图书的阅读,上海文艺出版总社以销售已突破100万册的《话说中国》系列丛书为引领,在书展上集中推出一批品位高尚、文化意蕴深厚且具有可读性的图书。

  大型历史文化百科全书《话说中国》是文艺总社向市民重点推荐的图书。此外在书展上亮相的文学类图书有作家余华十年磨一剑的长篇小说《兄弟》、作家王蒙的《王蒙和他笔
下的新疆》、叶辛新作《缠溪之恋》、韩东的情爱小说《我和你》、张笑天历史小说《永乐大帝》、陈逸飞同名电影原创小说《理发师》,以及《深巷里的琵琶声——陆文夫散文百篇》《沙孟海兄弟风雨录》《〈收获〉2004年度中篇小说精选》等。

  美术摄影类图书主要有摄影集《百变上海》《21世纪超级标志设计》《国宝鉴读》、世界顶级时尚大师作品典藏系列、历代碑帖放大系列、中国画经典技法自学丛书、书法临池丛书、书法精品等。音乐类图书有《大音乐家钢琴曲库》系列、《钢琴经典必弹》系列。

  总社这次还推出了几部抗战题材作品,包括《不能忘记的抗战》《世界抗日战争图志》《手术刀就是武器——白求恩传(修订图文本)》《挥戈落日——中国远征军滇西大战》《花冈河的风暴》《战斗在淮南》等。同时,一批具有较高学术价值的图书也与读者见面,如《黄宾虹年谱》《徐悲鸿文集》《中国早期油画史》《锦绣文章——中国传统织绣纹样》等。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