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惹怒周星驰被雪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6: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圣依这张杂志上刊登的照片让星爷生气

  一向深得周星驰宠爱的黄圣依,最近在没有通知经理人公司的情况下,私自接下工作,为某杂志拍下一辑性感照片,令之前苦心经营的玉女形象受损。据香港媒体报道,经理人公司因此震惊,决定将黄圣依雪藏。

  早些时候,一本以男性为主的杂志,以黄圣依性感照作封面,内页更刊有多张黄圣依火辣性感的三点式泳衣外披薄纱的照片。经理人公司发现,这批照片是黄圣依自己接拍的,并没有通知公司。而公司正在为黄圣依洽谈的广告工作,也因为这辑性感照片而胎死腹中,损失过百万元。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向黄圣依经纪人魏达深求证,他在电话中说:“黄圣依在外面私自接活动,确有此事,但我们没有说过要雪藏黄圣依。我们会与她详谈一次,然后再作决定。”他还表示黄圣依还很年轻,公司会给予她“改正错误的机会”。

  (陈明辉)
黄圣依惹怒周星驰被雪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惹怒周星驰被雪藏?(组图)
(观宇/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