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秦海璐机场澄清摔伤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0: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上午11:30讯S·H·E领衔的“夏日音乐祭”明星演唱会今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昨晚,S·H·E从台湾地区飞抵成都,金马影后秦海璐也于今日上午11时左右,从大连飞抵蓉城。在双流机场遇到记者问她近日拍戏摔伤的事件,秦海璐颇显无奈,“其实我根本没有摔伤,只是腿青了一块。我不知道媒体是不是听错了,反正我已经没事了,大家不必担心。今天晚上我会给歌迷献唱新专辑里的3首歌,完了后明天还会继续回大连拍戏。”

  林志玲上个月在大连拍广告摔成重伤,不久秦海璐也传在大连拍摄央视大戏《温暖》时撕裂韧带。北京一媒体更报道称,秦海璐受伤后还住进了医院,剧组的拍摄计划也因此而打乱。然而今日上午出现在成都的秦海璐一脸轻松的微笑,精神也非常不错。被问到腿伤怎么样,她似乎还没回过神是怎么回事,待想起是大连拍戏的受伤传言,她才恍然大悟,连忙解释自己早就没事了。

  秦海璐透露,她在拍摄《温暖》时的确因为骑自行车的技术回潮,在拍一场骑单车的戏时被对面来的自行车撞倒,当时左腿表面擦伤了多处,十分疼痛。但到医院一检查,只是表面皮肤擦伤,根本没有骨折,韧带也没问题。简单处理了伤口,第二天她就上工了。现在她的腿已经完全没有问题,只是现在还留有疤痕,短时间之内不能穿短裙子了。今日晚,秦海璐将在演唱会上演唱《幸福的回味》、《爱有天意》、《没有主角的戏》等3首歌曲,明日她将赶回大连继续拍戏。

  又讯今晚演唱会的主角S·H·E也在昨晚9时抵达了成都。3个可爱的小女生非常喜欢熊猫,但时间太紧,她们上午只有先休息以保证晚上的演出状态。记者吴晓铃摄影李国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