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签不平等条约纪爸无可奈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20: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今日上午10:00讯今(7)日有消息捅出,“超女”与主办方天娱公司的“8年合同”之争再度白热化,因为合同束缚时间极长、不平等条约太多,众“超女”揭竿起义,开始闹解约。但据记者了解,合同内容太苛刻,8年时间太漫长等等,都是“超女”签约前就明白的,为何明知山有虎、还向山上行呢?对此,记者于第一时间联系了选手之一纪敏佳的父母,对于这份“不平等条约”,纪爸爸的说法平和而无可奈何。

  据纪爸爸透露,他第一次知道参加“超级女声”必须签署各种条约并不是听女儿亲口说的,“我都是在报纸上看到的,佳佳从来没提起过,后来我问她,她才说怕我和他妈知道了会有压力。”

  旁白:看来,纪敏佳也觉得这份长达8年的合同会给父母带来困扰,所以选择了隐瞒,独自承担一切压力。

  纪爸爸告诉记者:“我们打电话问佳佳的时候,正好是要她们签这个合同的考虑期。佳佳觉得很有压力,但好像当时有一种说法,如果不签,会影响以后的比赛。佳佳当时就为这个犯难,左右不是。后来我和他妈考虑了很多天,就打电话安慰她。”朴实的纪爸爸用一句俗话力挺女儿,“大家齐大家上。既然合同不是针对哪一个人,大家签的话就一起签。不能因为这些原因中途退场,我们的目的是要好好唱歌,对方提供了这个舞台,他就有资格提条件,这是没办法的事。”说到这儿,纪爸爸显得无可奈何,提及纪敏佳的反应,他说:“可能佳佳还是听进去了,她太爱唱歌了,可能已经签了,但都没给我们说。”

  旁白:天娱公司牢牢的掌握了每个选手热爱唱歌的心理,所以就用“不签会有影响”这么不明确的“威胁”来控制选手,让选手无路可退。

  听说“超女”闹解放,纪爸爸直言:“没听佳佳说过,但如果其中也有她的话,我还是那句话,‘大家齐大家上’,如果真的有道理,佳佳自己会拿主意。”至于悔约要赔偿500万的天价,纪爸爸惊讶的说:“我不知道,佳佳没说过。”纪爸爸顿时忧心忡忡:“谁赔得起啊?8年时间这么长,如果佳佳最终冲刺了一个好名次,他们按照合同上所言对她进行培养和包装,那就好。但是如果进不了他们要包装的阶段,佳佳又失去了自由身,不能独自出来完成唱歌梦想,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想来,压力真的很大。”

  旁白:虽然支持女儿勇敢面对,“大家齐大家上”,但“8年”这个漫长的时间仍然让家长和选手喘不过气。解约运动能否成功,还是个未知数。记者肖姗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