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开向周星驰叫板 小妮子黄圣依出路几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29 中国新闻网
公开向周星驰叫板小妮子黄圣依出路几何?(组图)
公开向周星驰叫板小妮子黄圣依出路几何?(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因出演周星驰电影《功夫》而名声渐响的黄圣依和星爷签下一纸8年的合约,如今合同期还有6年之久,小妮子突然公开向星爷叫板:不计一切代价要解约!双方昨日已开始在媒体上打嘴仗,把合作的幕后恩怨一一尽述。黄圣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几度情绪失控,称其经理人公司“星辉”的高层曾为签约《功夫状元》时对其禁锢恐吓,又不为其在内地安排工作,更借她为某杂志拍过一辑成熟照片的由头公开表示要对其“雪藏”。

  黄圣依敢于公然向圈中“爷”字辈的、位置响当当的周星驰叫板,让人不禁为她捏一把汗,这位演艺圈星途大好的新秀,经此风波出路何方?

  出路一:解除合约

  黄圣依此番控诉让星辉公司放了这个“不听话”的艺人,然后通过双方都能接受的法律途径解除合约,这显然是最好的一个结果。因为既然两方已经撕破了脸,再像之前一样心无芥蒂地合作,明显不太可能。何况现在星辉公司又签下了新一代的星女郎刘佳杰,再把过多精力投入到“说公司坏话”的黄圣依身上,岂不是自己掌嘴?这样丢面子的事情星爷不太可能做得出来。

  出路二:惨遭雪藏

  如果星辉公司手握合约不放,不给黄圣依一条生路,然后在接下来的6年时间里彻底把她“晾”起来,黄圣依很可能因此断了演艺圈讨生活的前路。黄圣依说“即使今后不当演员了,也不受这个公司控制了”,这显然是孩子般的气话。毕竟她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了4年的表演专业,如果因此就改行,岂不是太可惜了?

  出路三:握手言和

  一番嘴仗之后,星爷和黄圣依冰释前嫌握手言和,这也不是不可能的,毕竟演艺圈里没有永远的朋友和敌人。即使贵如星爷,也需要适时的炒作和曝光率,这番风波让外界对两人的合作更加关注,因此《功夫2》有了更高的票房,又何乐而不为呢?(来源:沈阳晚报作者:林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