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片中露脸时间太短 王敏德要参演《七剑》续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49 新华网
片中露脸时间太短王敏德要参演《七剑》续集(图)
王敏德非常绅士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六晚,王敏德、琦琦、王海珍等明星出席了在上海企业天地里举行的活动。王敏德表示,因为在《七剑》中露脸太少,他争取导演徐克给他拍续集。

  一身灰色西装的王敏德和穿着黑色毛绒吊带裙的琦琦,一入场就吸引了众人的眼球。王敏德举手投足中都有一股绅士风度,前段时间为了拍摄电影《七剑》,他特意剃光了头发,现在他的光头形象已不复存在。谈到这部正在上映的影片,他表示,自己在戏中露脸的时间太少,有些可惜。但对于自己在打斗戏中的演出,他很满意,“徐克为了这场打斗戏,拍的胶卷能放映五六个小时。但因为人物太多,剪辑过后,我只出现了短短30秒。”他笑言,徐克现在欠了他的人情,自己要争取让徐克给他拍续集。至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王敏德透露现在他正在休息中,明年才开始重新接戏。

  不久前刚来过上海的琦琦表示,她马上就要回香港了,因为家里有个宝贝女儿在等着她。去年年底才当上母亲的琦琦,一提起女儿,就呈现出母性的温柔,“女儿是我的天使,她的脸像苹果一样。等她长大一点,我就把她带来上海。”

  随后到来的王海珍,以一身黑色礼服登场,她参演的电视剧《如果月亮有眼睛》刚结束了在上海的外景拍摄,即将赴澳门继续拍摄。当记者问模特出身的她,今后的工作重点会放在哪里时,她笑着说,“应该是模特为副,拍戏为主。”那么不做模特,王海珍会不会感到可惜,她坦言,“不会特别可惜,这是一种必然的趋势。我很喜欢拍戏,经历别人的人生很有意思。”由于没有接受过专业的表演训练,率直的王海珍表示,“有时候拍戏会有压力,但是现在已经找到自己的道路,感觉好多了。”(霍燕妮文齐琦摄)

  (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