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敖之女李文赢挨骂官司 获赔精神损失费1000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据重庆时报消息,日前,台湾作家李敖的长女李文再次为她“投诉女王”的戏称增加了例证。北京嘉和丽园公寓的园艺设计师冯家林因在公寓大堂辱骂威胁李文,被北京市朝阳法院一审判决在公寓的公共区域连续3天张贴书面致歉信,并为他的不礼貌行为“买单”1000元。

  上月7日,李文亲自出庭,指责园艺设计师冯家林曾在公寓大堂公开辱骂自己,称她“
欠钱不还、到处骗、丢人现眼,打着爸爸的旗号到处做坏事,是中国人也是败类,一天不找别人的麻烦就无法生存……”为此,李文要求园艺师在《北京晚报》上及嘉和丽园公寓内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1000元。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