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内幕常宽抖搂 评委有可能收黑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超女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超级女声”全国总决选进入白热化的当下,记者拨通了已经下课了的“超女”评委常宽的电话。采访中,常宽用一贯平和幽默的话语,针对“超级女声”中出现的不和谐音符,以“另类”的角度做了一番“解释”。

  记者:现在“超女”的热情观众对你和顺子的缺席非常有意见,能具体说说是怎么回事吗?

  常宽:我做完成都赛区的评委后,他们台长还拉着我和顺子的手说,总决选时你们可一定要来啊!后来还给我打电话说让我订机票,可没多久又打来电话,说你别订机票了,我们只设三个评委。我就问那你们什么意思啊?他们就说你到后五场再来,到时候还有顺子和何炅。可到了这礼拜一又打电话说,经过开会讨论,还是决定只设三个评委,这不是在耍我吗?

  记者:据说黑楠当评委后曾受到过种种恐吓,你有没有类似遭遇?

  常宽:柯以敏曾给我发过短信,说她的电话被公布到网上了,很多人骚扰她,所以换号了。我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我的电话也被贴到网上了,可就是没人捣乱。

  记者:甚至有人说某些评委收了黑钱,你觉得可能吗?

  常宽:当然有可能,不用到总决选,到了进前 20名的阶段就有可能。

  记者:评委本身的酬劳是多少?

  常宽:很少,一场两千。黑楠说音乐人都没什么钱,但这话不该由他说,没钱怎么宝马车还被人给破坏了?钱虽然少,但我觉得做这事儿挺开心的。你们看“超女”上瘾,我们做评委也上瘾啊!只不过有的瘾是有目的的,有的瘾是为了对音乐的热爱,对这帮小女孩儿的热爱。

  记者:还有很多观众觉得背后有黑幕,你怎么看?

  常宽:要说到黑幕,我觉得跟签约有关———必须跟天娱公司签8年,这有点过了!像冯家妹那样的小女孩,今年才上高三,按理说她们签约必须得有家长陪着,可据说签约都是在她们晚上排练到最累的时候突然提出来的,也不给出什么解释,一张纸就给签了。只要进入前20强就得签。

  记者:选手全签了?

  常宽:周笔畅和李宇春早就签了,只有张靓颖没签,所以她成了矛盾的焦点。

  记者:还有没有什么细节原因导致评委对张靓颖不那么宽容?

  常宽:我听张靓颖说过一件事,就是她在长沙彩排时,柯以敏给她挑毛病,说你唱玛利亚这首歌是有问题的,张靓颖说这歌不是玛利亚唱的啊!可能有一些像这样的误会吧。

  记者:李宇春也签了,你觉得算不算是一种妥协?

  常宽:李宇春不一样,她是男孩子性格,不会想太多,签就签啊。我跟她说,不行咱就走,你告我?我一个19岁的孩子,你让我赔几百万?我赔得了吗?

  记者:你怎么看待柯以敏那种表演性的评判?

  常宽:我觉得柯以敏太不了解内地的情况了,她周围的人也不告诉她。大家对柯以敏的表现不满,跟她合作的群体有关。她的表现按《美国偶像》的标准来说,不算过,但跟她合作的那二位,可能不太服众吧!

  记者:现在已经有人在网上预测说,李宇春和张靓颖因为种种幕后原因最终都将被挤出三甲,你觉得呢?

  常宽:我觉得李宇春真该进三甲,她的性格魅力无与伦比!张靓颖唱得特好!

  记者:可现任评委似乎一直质疑李宇春的唱功以及张靓颖的个性?

  常宽:说李宇春唱功不好是完全错误的,唱歌只分感人不感人、有没有人喜欢!我觉得他们之所以说她唱功不好,是因为她唱的不是R&B,不会每个音都拐弯儿,这是偏见。可真要按照R&B的标准的话,张靓颖唱得特好。她的性格有问题?那你们还没见过窦唯呢,那才叫性格有问题……我觉得太不包容了。(记者翟翊)

  (来源:每日新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