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七夕坦白恋爱史 "龙嫂"郑希怡拒当第三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0 新华网
明星七夕坦白恋爱史"龙嫂"郑希怡拒当第三者(图)
程雷、戴姣倩、郑希怡大谈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七夕“坦白”恋爱史。

  当红女歌手郑希怡,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彬、李维嘉、陈蓉、程雷以及《茶马古道》女主角戴姣倩近日来到《家庭演播室》录制现场,参加七夕特别节目。明星们在主持人吉雪萍和高原的“威逼利诱下”,纷纷吐露了他们的感情经历。

  郑希怡有意避嫌

  英皇力捧新人、香港3T组合成员之一郑希怡,一出道就走性感跳舞女郎路线。这样一位性感女星的初恋却非常纯情浪漫,与戴姣倩一样,郑希怡的初恋也发生在16岁,而且是那年的情人节。当时,郑希怡和喜欢她的男生一起逛街,过马路的时候,男生拉住了郑希怡的手,就一直没松开。之后男生把她带到了海边,还用蜡烛拼成郑希怡的名字,郑希怡感动地说:“当时就觉得整个沙滩和大海都属于我的了。”

  郑希怡因倍受成龙“照顾”,而被公司上下称为“龙嫂”。当主持人吉雪萍问:“如果你很喜欢一个男人,但他却有一个稳定的女友,他约你一起吃饭,你会去吗?”郑希怡很坚决地回答:“不会。”这个问题联系前段时间传得沸沸扬扬的“龙嫂”事件,让人觉得郑希怡有意在避嫌。

  恋情“千锤百炼”

  对于大病初愈的程雷,主持人问他一共失恋过多少次时,程雷用幽默的话语挡了过去:“你不应该用失恋这个词,我觉得失恋是一种对自己的锤炼,所以你应该问我被锤炼过多少次。我可以用一个成语来回答,那就是‘千锤百炼’。”

  既然被“千锤百炼”过,程雷是如何治疗心里的伤痛的呢?程雷说,他一难受就背唐诗,希望借此忘记“锤炼”过他的女孩。因为背得多了,连《长恨歌》这样的长篇唐诗程雷都能倒背如流,他还现场用RAP演唱了一段。至于现在的感情生活,程雷说:“刚刚下手。”

  戴姣倩初恋是摄像师

  “情窦初开时,你喜欢的第一个男生是谁?”当有内地“张柏芝”之称的戴姣倩被问到这个问题时,显得非常害羞:“我的初恋是暗恋,我从来都没有表白过。”16岁时,戴姣倩参加某剧的拍摄,有许多内心独白戏都要对着摄像机表演,摄像师长得特别帅,她看得多了就有了别样的感觉。可是戴姣倩那个时候,根本不懂得怎样表白。

  谈到择偶标准,戴姣倩表示:“我曾经喜欢高个子、大眼睛的男生,但现在却喜欢单眼皮、成熟的男人。当然个子还是不能太矮,代表人物是濮存昕。”(孙瑞青张希文 齐琦摄)

  (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