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狮子座的人不懂情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8 金羊网-新快报

  爱丽丝信箱

  Dear爱丽丝:

  你好!我叫eco,射手座。我喜欢在《新快报》上看你为别人解答星座和梦的问题,现实中经常很不满狮子座男友对自己的态度,因为我生日,他也不送礼物给我,他的想法是送
就要送好的(比如金项链),但我不认为,我并不是很爱慕虚荣的人,我觉得只要我喜欢的就算一个小发夹子,我也会很高兴的,我觉得他并不爱我,也不在乎我,我经常因为不满他不懂情趣不懂哄我而发生争吵,我的心好累呵……是不是我和他的星座不合适呢?

  Eco

  Eco:

  狮子座确实会受到自己“应该给对方最好的生活”这样的念头的限制,不要觉得他是找借口,你应该好好跟他说一次才是。说一次不够,还要经常提醒。狮子是火象里的固定型,他确实能找到一个很好的位置,加上他的视野本来就很开阔,但他很可能有他总看不到的地方。变动型的射手不一样,她一直在跑动中,有时会顾前不顾后,但灵活,只要有心,是创造奇迹的突袭单兵。固定型的人能量的释放最稳定也最节制,而你可能更喜欢类似一座很活泼的火山那样的感觉,就不满足。其实这些都是很小的事,想想你们有那么多愉快契合之处。

  你们富有同情心、好相处、慷慨、理想主义、独立、积极、乐观、有很多很多热情、能量充沛……你们带给彼此和世界许多的好意。我想你们是相爱的。狮子和射手都不是那种能为了爱以外的原因而待在一起的人;都以自我为中心,如果自己心里没有爱了,恐怕是说走就走没得商量的。所以,把你们的争吵看作是由于两人有过多的热与能、又靠得很近于是迸出的火焰好了。你不知道像水瓶座那种与恋人从来没得吵的人还会羡慕别人争吵吗?都说小病不断的人能活挺好,从不生病看起来硬朗的却可能突患重症。你总是勇于马上、直截说出想法,而他也是愿意交流和倾吐的人,火太猛却演变为争吵,他怒发冲冠,而你暴跳如雷,他是固执,你是急躁,他看不到我说话,只好劝你稍稍改一下急性子,不要碰到什么事就不由分说觉得别人在与你对着干你就要打败他———不是这样的,射手座是很聪明的,可惜一上火就顾不上脑子,你等两分钟,静心听他说他是什么意思,也许会更贴近他了解他,会被感动。

  狮子座是个笨蛋———替你骂骂他,他自我质疑、过份自信或自卑(经常兼具)、猜忌不安、喜欢采取主导角色、独断、不留余地、顽固、自以为是、不切实际,还有……虚荣。你一定不虚荣,射手座视金钱如粪土,有就挥金如土,没有也满不在乎,《将进酒》很合射手的气质。但是他……如果他的出发点是全心全意为你设想,你还忍心说那是虚荣吗?要说只好说笨蛋。我跟你说我认识的狮男,他们居然都是那么笨的。第一个狮男堕入情网时就说:“我要照顾你”、“我们一定要好好的,让所有人都羡慕,好吗?”可惜事实告诉他他不能百分之百完成他的承诺———其实她只要他能实现的百分之七十就好了,他的承诺实在太奢侈———他便单方面决定并宣布完了,他自己却也被砸得低沉了很久。第二个一直不敢见他最喜欢的姑娘。第三个狮男不时困惑,结果总算开了一丁点窍,至少意识到自己想问题总是有盲点,有天诚挚地要求他的恋人:“告诉我你要我怎么做,好吗?”

  所以你要耐心一点,告诉他,也要听他说。无论如何狮子是难得的好恋人。

  (紫/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