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张含韵上海签售 歌迷捧场热度比肩天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3 中国新闻网
“超女”张含韵上海签售歌迷捧场热度比肩天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如果说“超级女声”是一场全民游戏,那么张含韵就是这场游戏最大的主角和赢家,16岁红遍中国,这位去年超级女声季军的选手已经推出了专辑《我很张含韵》,同时作为某乳品公司的代言人,这位超女通过一则“酸酸甜甜”的广告击溃了无数少男少女的心。

  上海青年报报道,昨天,台风过境,张含韵乘坐火车按时抵达上海,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代表齐来欢迎。手拿自己的hellokitty,16岁的张含韵脸上还有婴儿般的稚气。她会成为中国的“小甜甜”吗?

  昨天中午,张含韵一行到了上海音乐书店大堂,数百名歌迷早已排成如长龙一般的队伍,他们手里拿着张含韵最新的专辑和一盒包括一个娃娃数张卡片的豪华版专辑等待签名。歌迷中多数都在20岁以下,男、女生的数量差不多,其中一位来自云南的“歌迷会会长”说:“我是代表云南的歌迷来的,我们地处内地,我们想张含韵来也很不方便,所以这次过暑假我一定要来给含韵加油。”值得一提的是也有一些中年爸爸妈妈前来签售,他们自己也都算是张的歌迷。

  据粗略统计,张含韵昨天签出近千张专辑,其中昂贵的精装版本近200张,这个数字和孙燕姿、张惠妹等大牌可勘比肩。———如此魅力,很难想象这个16岁女孩才刚刚出道。

  签售会后,记者访问了这位酸酸甜甜的小女生,对于此番热潮,她表示很感动,她说:“非常高兴看见了这么多歌迷,大家都很热情,昨天因台风原因没能到,但是今天觉得很值得。”

  对于今年超级女声决赛已经渐渐走入高潮,张含韵作为去年“超女”,当然也有看节目,她透露了自己的“心得”,她说:“第一点心态要好,只有良好的心态输得起才能有好的发挥;第二点选歌要妥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歌曲非常重要,针对不同的对手需要有不同的表现。”看来这些话也算是一位成功的小“前辈”对于后人的经验。(刘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