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死前没有自杀倾向 "秘密录音带"揭开梦露死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26 新华网
死前没有自杀倾向"秘密录音带"揭开梦露死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1962年8月5日,好莱坞著名影星玛丽莲·梦露在家中神秘身亡。当时,验尸官认定梦露属于“自杀”。但43年后,86岁的前洛杉矶检举官、梦露死亡见证人之一约翰·米诺披露,梦露去世前不久,曾向一名精神病专家录制过一些披露心扉的录音带,他听过这些录音带,里面的内容让他至今深信,梦露之死不是自杀,他认为应该对梦露重新进行尸检。

  在这些完全透露个人隐私的录音带中,梦露讲述了她与美国女影星琼·克劳馥的同性恋一夜情,与美国棒球明星乔·迪马季奥和剧作家亚瑟·米勒的两次失败婚姻,以及她渴望成为一个被人认真对待的演员的心情。

  死前没有自杀倾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6日报道,在梦露逝世43周年之际,这些录音带的内容被《洛杉矶时报》公之于众。该报从前洛杉矶检举官约翰.米诺处得到了录音内容的文字记录。米诺曾参与梦露尸检和死因调查。他当年从梦露的精神病医生格林森那里听到了这些录音,并将其中的内容做了笔录,他同时向格林森医生保证绝不将这些内容公开。但当格林森医生去世,梦露的传记作家暗示格林森医生与其死亡有牵连后,米诺决定打破承诺,公开这些录音带的文字记录。

  1962年8月5日,梦露在布伦特伍德的家中神秘身亡,官方公布的最有可能的死亡原因是“自杀”。但40多年来,人们对梦露的猝死一直存有种种猜测且无人破解。但米诺表示,根据录音带内容,梦露在死前没有自杀倾向。她对于未来的美好憧憬,让米诺相信她绝不会过早结束生命。

  米诺称,录音带原件很有可能已经被毁。所以,外界无法核实他所提供的录音记载是否属实,但《洛杉矶时报》援引研究梦露的专家的话说:“这些录音带的文字记录是可靠的,因为要完全伪造它们是‘绝对不可能的’。”报道说,米诺在1982年与格林森医生接触后曾提到有这些录音带存在,但由于对医生承诺在先,他当时并没有透露他记录下了其中的内容。

  倾吐隐秘内心世界

  在录音带开头,梦露对精神病医生格林森说:“由于你的分析,我感到现在成了一个完整的女人,你给了一个全新的我,使我能控制自己和自己的生活。但我能给你什么呢?不是钱,那对你并不重要;也不是我的身体,你的职业道德和你对妻子的忠诚将不允许这种事发生;我将要给你的,是我的大脑和思想。医生,你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我从来没说过谎的人,我将永远不对你说谎……你将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曾经听过梦露最隐私、最秘密想法的男人。我相信你不会将我说的一切告诉任何人。”

  在录音中,梦露披露了她对好莱坞男星、《乱世佳人》男主角克拉克·盖博的“恋父情结”,他俩曾一起在《不合群的人》中演过搭档,梦露道:“在一个接吻场景中,我以真实的激情热吻着他。我并不想和他上床,但我想让他知道,我是多么地喜爱他、倾慕他。”

  玛丽莲还承认了自己和好莱坞女星琼·克劳馥有过一夜情同性恋。但第二次却遭梦露拒绝,让琼对梦露产生怨恨。

  失败婚姻后害怕结婚

  梦露还谈论了她与美国棒球明星乔·迪马季奥和剧作家亚瑟·米勒的两次失败婚姻。她说:“乔·迪马季奥和我彼此相爱,但我们做不了长久夫妻。乔那意大利式的古板脑瓜让他想找一个传统的意大利型妻子——十分忠诚、绝对听他的话,全身心地爱他。医生,你知道那不是我。我无法停止做玛丽莲·梦露,所以,我们选择了分手。”谈起第二个丈夫剧作家亚瑟·米勒时,梦露道:“但亚瑟却不同,嫁给他纯粹是我的一个错误,不是他的错。”

  梦露还坦承曾和已故著名歌手弗兰克·辛纳屈交往,彼此相爱,但由于她太爱弗兰克,不愿意和他结婚。梦露表示由于自己两次失败的婚姻,让她不敢再尝试婚姻。梦露说:“他(弗兰克·辛纳屈)是我的好朋友,我爱弗兰克,他也爱我。但我们之间的爱并不是需要婚约的那一种,我对结婚这个档案太清楚了,因为结婚已经毁了我和另外两个很棒的男人之间的关系。”

  肯尼迪是“总司令”

  梦露还谈到她的绯闻情人、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她将肯尼迪称作是她的“总司令”,而自己是他的“小兵”,“我是一个小兵,我的总司令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男子”。玛丽莲对肯尼迪充满了幻想:“这个男人将会改变我们的国家,没有孩子将会挨饿,没有人将会睡在大街上,从垃圾桶中找食物吃。贫穷的人们可以获得很好的医疗待遇。工厂将会生产出世界上最好的产品,他有一天会将美国改造成30年代罗斯福总统领导的美国那样兴旺。”不过,录音带内容中没有任何迹象暗示玛丽莲和肯尼迪曾是一对秘密的情人。

  对未来满怀憧憬

  梦露在录音带中兴奋地谈论自己的未来,正是这种对未来的美妙憧憬让米诺相信,这样一个富有理想的女人,绝不会过早地结束自己的生命。梦露说:“我想要成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演员,我的片酬应是他们付给伊丽莎白·泰勒的两倍。我将自己挑选剧本、挑选导演和演员,

  我的影片将成为票房冠军。我的部分收入将用在无风险投资上,而其余的收入则用来实施我的未来计划。”

  梦露称她非常想演莎士比亚剧本:“我已读了所有的莎剧,对一些诗句耳熟能详……我将首先演朱丽叶,不要笑我,通过化妆、服装和摄像技巧,我可以创造一个14岁时的清新处女朱丽叶,但她将充满性感。此外,我对麦克白夫人和格特鲁德女王也有一些自己的绝妙看法,我完全确信,如果我出演一个或数个莎剧女人,我一定能获得奥斯卡奖。我但愿我的片酬成为好莱坞演员中最高的,要是伊丽莎白·泰勒的两倍”。闻雨(来源: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