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鲁姆“返回”现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奥兰多·布鲁姆日前来到日本东京,为自己主演的新片《伊丽莎白镇》造势。在当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自己很高兴终于能放下宝剑,不再打打杀杀,扮演一个现代普通人的角色。

  此前他出演的《指环王》、《特洛伊》和《天国王朝》均为史诗类型的大投资电影,这一次,布鲁姆在卡梅伦·克罗执导的《伊丽莎白镇》中,扮演一名年轻的肯塔基贵族。这
也是英国帅哥布鲁姆第一次扮演美国人,他为此还接受了方言训练。

  《伊丽莎白镇》被导演克罗形容为一部半自传性质的电影,故事讲述一个年轻人在父亲死后开始逐步了解自己的家族,在此过程中,他还得到了一个自信的飞机乘务员的帮助,扮演这名空姐的是柯尔斯顿·邓斯特,她在拍摄过程中与布鲁姆传出了绯闻。

  (记者 何佳编译)网络编辑:李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