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茏怡露"北半球"抢镜 胸袭范志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5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茏怡露"北半球"抢镜胸袭范志毅(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围丰满的李茏怡,影合照时竟然胸袭范志毅。
李茏怡露"北半球"抢镜胸袭范志毅(组图)
  Tiffany以低胸火红贴身上衣出席慈善赛,露波罅抢尽镜头。

  新城昨日在尖沙咀某商场举行慈善足球赛筹款,并邀请得李茏怡、EO2、Soler、戴梦梦、郭芯其及国家队前国脚范志毅示范及比赛,落场的全部歌手皆以T恤、牛仔裤或运动装上阵,唯独Tiffany的衣着令人哗然,她竟以一身惹火露波罅的性感打扮出战,接受记者访问时还露出北半球,而歌手与全体球员大合照时,Tiffany的巨乳更一度触及站在身旁的范志毅。

  活动上,Tiffany成为嘉宾的被玩对象,当她与EO2合照时,Eddie还刻意将两个足球放在自己胸前,然后再把足球放在地上,叫Tiffany俯身捡球,当轮到主持要求Tiffany守龙门扑球时,她即娇嗔地抗议:“是不是大整蛊呀!”但抗议无效,在众人吶喊下,她惟有乖乖就范,但扑球时却以双手护胸以防止走光。(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