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子传未婚怀孕喜讯 未满3个月不对外宣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22 中国新闻网
陶子传未婚怀孕喜讯未满3个月不对外宣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继小S之后,传出未婚怀孕、并且遵照未满3个月不能说的女艺人再添一个,那位孕妇就是陶子!

  陶子日前曾爆出8月1日要订婚,不过因为李李仁的工作实在太忙,订婚被迫延期,急着订婚的理由,跟小S如出一辙,都是因为“有孕在身”,所以打算步入礼堂。不过随着订婚消息走漏,所以陶子日前便对外宣布并没有“订婚”这档事。

  虽然目前陶子和李李仁尚未举行订婚仪式,不过怀孕毕竟无法隐瞒太久,陶晶莹也参照习俗,怀孕未满3个月不对外宣布,日前她的言谈之间,还开心的提到:“想到结婚就累,还有用高跟鞋、保险套喝酒,还要邀请很多人,简直跟办金曲奖一样嘛!”

  不过昨天陶子接到媒体查证的电话,倒说了一句:“我怎么不知道我自己怀孕了啊?”而男友李李仁则是电话关机,无法查证他的说法。

  “桃色蛋白质”制作人刘德蕙听到陶子怀孕消息,相当惊讶的说:“我想不会吧!陶子姐之前都还去冲浪呢!”而陶晶莹的好朋友蓝心湄昨天在接到记者求证的电话,却说:“我不知道耶!她没有跟我说她怀孕了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