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羽毛球队2周年庆典 刘晓庆阿峰高调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50 中国新闻网
明星羽毛球队2周年庆典刘晓庆阿峰高调亮相(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8日电刘晓庆擅长打羽毛球的特点终于得到了“业内”的“认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日前,在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两周年庆典上,刘晓庆勇夺两项大奖:最佳球技奖和最佳组合奖(和阿峰)。

  日前,在队长林依轮的率领下,刘晓庆、阿峰、曹颖、叶蓓、刘孜、付笛声夫妇、伍洲彤等明星羽毛球队队员“雄赳赳气昂昂”地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两周年庆典活动。为了突出明星队的与众不同,队员们还分别给自己起了外号,比如“火凤凰”刘晓庆、“沙漠王子”林依轮、“古墓丽颖”曹颖等。而体操世界冠军马燕红、莫惠兰、杨云、杨威、滕海滨,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李佳军等众多体育明星也到场,出任颁奖嘉宾。

  在庆典上,先后进行了中国明星羽毛球队十佳颁奖典礼,奥运会冠军为明星羽毛球队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项。

  对于平日繁忙的这些明星来讲,运动的时间少之又少,但所有队员均表示自己具备将打羽毛球进行到底的信念,刘晓庆说:“我没有什么运动的天赋,但我很喜欢打羽毛球,甚至胜过看电影,有人总问我平时是怎么保养的?我就告诉她,就是运动,打球可以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根本不用吃什么补品。”(肖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