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辉拒与黄圣依提前解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8:09 扬子晚报
  黄圣依与星辉公司闹翻,声言要提前解约,昨日星辉召开记者招待会逐点还击黄圣依的指责,强调从来没有压榨过对方,对于黄圣依私自接拍性感照影响形象更大感心痛,另外星辉亦不接受其提前解约的要求。

  就黄圣依近日对于公司的斥责,星辉公司发言人魏先生、CEO霍先生及负责星辉公司电影制作的洪小姐,昨日举行记者会回应此事。魏先生表示4日前看到黄圣依为内地杂志《男人装》拍的相片,由于意识大胆兼很暴露,公司大表震惊,而事前公司完全不知道:“我们第一时间打电话问她,她承认拍过这些相片,我们觉得这些相片会影响片商及广告商对艺人的印象,不过黄小姐觉得没问题。”
星辉拒与黄圣依提前解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黄圣依指被公司压搾,魏先生说:“所谓压搾即系指欺诈及压逼,不算《功夫》及《功夫状元》,黄小姐已经拍了3部电影,4个广告及4部剧集,现在更替她计划一部大制作,单看数字有没有压搾她呢?大家清楚!”另外黄圣依指公司逼她签某唱片公司,魏称半年前替黄圣依斟洽一家跨国唱片公司,背景雄厚又大规模:“不过黄小姐说暂时不想做歌星,我们亦尊重她意见,所以不存在逼她签约。”黄圣依更指公司逼她拍《功夫状元》,魏强调该剧是公司头炮制作,当然优先让自己艺人拍摄:“合约中写明她要替公司拍若干剧集,这是合约精神,她只是履行合约,她于剧中更是担纲的女主角。”

  对于黄圣依强调1个月前已想解约,魏先生称:“艺人情绪不稳定,口头上讲了晦气话,我们会正视,不过不会因为这样而接受她解约,暂时未收到其解约书,我们也会交给律师处理。”至于《功夫2》会否起用黄圣依?洪小姐说:“剧本仍然在紧张筹备,她有好重戏分的,亦是周星驰先生首选女主角,相信《功夫2》可能有她,不过要咨询法律意见才再做出决定。”星岛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