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告别所有“黑幕” “超女”叶一茜出局无遗憾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39 南方网
  金羊网陶芸/新快报
告别所有“黑幕”“超女”叶一茜出局无遗憾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一茜

  南方网讯叶一茜,一个20出头的北影成教班学生,周五当她的脚步走到了《超级女声》年度第七名时止住了脚步。结束了超女比赛的叶一茜回到北京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说:“离开这个舞台我真的不舍得,但又未尝不是一种解脱,至少可以证明给所有人看,我没有‘黑幕’,我只是一个最普通的爱唱歌的女孩。”

  对于有网友将她描述成一个依靠和赞助商的关系才晋级的选手,叶一茜表示:“我曾经很生气,但是现在已经不介意了,他们都是不了解超级女声的人。”她说,在杭州赛区,好友沈嫔嫔意外地被淘汰时,她也对比赛产生了不信任感。

  到周五比赛结束那天,叶一茜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站了两个月的时间,“到今天为止我相信比赛是公正的。纪敏佳的票数一会儿是倒数第一,一会儿就到前面去了,如果真的要做假怎么可能那么明显。”叶一茜表示,站在PK台上时,她心中已经有了预感,真正离开舞台反而给了她放松的感觉,“希望我的离开能向大家证明比赛没有黑幕。”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