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资助孤儿 救助站否认联系过此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彦宏资助孤儿救助站否认联系过此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于周彦宏提出要资助白血病孤儿小甜甜的新闻传出后,至今周彦宏本人仍未对此事作出回应。昨日,记者尝试拨打周彦宏的手机,电话依然是由秘书台代接。

  另外,据重庆某报报道,小甜甜所在的北京朝阳区救助站办公室主任潘先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在看到后,曾多次尝试与周彦宏联系,但也一直未果。之后记者拨通了这位潘主任的电话,潘主任的反应也相当诧异,他得知记者的来意后,立即反问记者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当记者说明是通过网上新闻得知后,潘主任离开了话筒,似乎与旁边的人商量了一会儿,然后又拿起电话对记者说:“我不清楚这事。”并且否认了自己曾向媒体透露过,救助站尝试与周彦宏联系的消息,“我们没有给过电话那个周彦宏,也不清楚这事情。”潘主任只是说,小甜甜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有所好转,至今为止也收到一些社会热心人士的部分资助,但其中有没有周彦宏的一份,潘主任则不愿回应,坚持表示自己对该事件不清楚。(记者黄锐海)

  (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