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死口不谈旧爱王菲 获黄耀明赞有活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50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死口不谈旧爱王菲获黄耀明赞有活力(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据明报报道,谢霆锋昨出席本月21在会展举行的《新城唱好谢霆锋x达明一派同场异梦音乐会》记者会,适逢其旧爱王菲生日,问他会否祝王菲生日快乐﹖霆锋微微笑说﹕“不跟你讲这些,又不是你生日。”据闻王菲生日派对和喜宴一齐搞﹖霆锋对此不作响应。叫霆锋送句祝福语给王菲,他笑说﹕“跟我去新加坡就告诉你。”乃因他出席完记者招待会后即赶赴新加坡,担任新加坡国庆活动的表现嘉宾。

  霆锋和达明一派对音乐的梦想、风格都不同,所以异口同声表示今次合作很有挑战性。黄耀明大赞霆锋在写歌方面很有天分,且有青春、有活力。他说﹕“达明一派20年前和霆锋一样都是坏孩子,都是不爱守规矩,不过现在我们都不坏了。”

  明哥为Rosemary解梦

  昨日活动邀得很多人的梦中女神Rosemary任嘉宾,席上她指其最刻骨铭心的梦,是打开房门、里面正开派对,有一个她心仪的男士拿一束花向她行过来,但当走近她时便消失了。黄耀明为她解梦,指她这个心仍然很野,因为有很多诱惑,所以还未想定下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