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索高层否认黄圣依转签传闻 目前没有签约打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54 中国新闻网
新索高层否认黄圣依转签传闻目前没有签约打算(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这边,黄圣依状告星辉公司哭得梨花带雨,那边,有关她秘密签约新索唱片的消息也是甚嚣尘上。据沈阳今报报道,昨天,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新索唱片高层人士,对方完全否认了黄圣依转签传闻,并称目前为止还没有和其签约的打算。

  引发黄圣依和新索签约的猜测并非无中生有,因为近段时间协助黄圣依打理演艺工作的缪森正是新索唱片制作部的主管,而之前,黄圣依为了联络内地媒体发布她离开星辉公司的举动,也是新索唱片宣传部门给她提供的媒体名单,而这些在新索高层看来只是简单的帮忙。“黄圣依和上海新索的工作人员很熟络,这次她也是透过我们拿到的媒体名单然后自己联系的记者,她现在和星辉的纠纷还没有处理完,所以我们根本不可能和她秘密签约,至于以后能否合作,我们只能说,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帮助黄圣依工作的缪森现在还是新索旗下的一名员工,按照常理,他是不应该为其他公司艺人效力的,可对于这些,新索高层没有予以计较,反而很诧异地询问记者这有什么不正常。“他们两个私人关系很好,缪森完全是帮朋友的忙,这些在公司看来没什么不妥,我刚才还和孙楠在一起,讨论一些业务上的东西呢,这能说明什么问题?缪森帮助黄圣依,那是他们之间的事,和公司无关。”(唐晓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