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游市区被搅 私家车怒撞狗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杰伦侯佩岑游市区被搅私家车怒撞狗仔(图)
周杰伦的广告新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这段时间一直传闻周杰伦与侯佩岑“情已逝”,甚至前晚还被台湾记者拍到周杰伦和台湾名模一起共聚晚餐的照片,这令两人分手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昨晚周杰伦一场“英雄救美”的好戏上演后,传闻应该可以停息了。当时周杰伦为了不让“狗仔”拍到侯佩岑,居然与“狗仔”打起架来,还用私家车撞人,幸好“狗仔”只是轻度擦伤。

  据周杰伦的友人透露,原来周杰伦与侯佩岑小两口真的吵架了,然后侯主播接受年代电视台安排的任务远赴美国采访,与周杰伦不见面,不联络,直到最近他致电请求原谅,表示自己还是很喜欢她,并约好昨天见面。

  不料这个难得的约会却被台湾《壹周刊》的“狗仔”破坏,昨晚周杰伦载着侯佩岑游市区,但是“狗仔”的摩托车却紧紧跟随,此举激怒了周杰伦。据在场的目击者透露,他先下车与“狗仔”理论,不过没讲两句,已经气爆的周董干脆把对方的摩托车推倒,还顺手推搡了跟踪的“狗仔”几下。不过这几下他还没有解恨,于是周董上了自己的车,开车再撞了一下摩托车,当时“狗仔”躲避不及,轻度擦伤。

  事后有记者致电周杰伦,他否认自己是故意撞狗仔的摩托车,表示旁边有很多民众可以作证,因为“狗仔”跟踪他,他刹车不及才不小心碰撞到摩托车。

  新闻链接:双J继续“暧昧”

  蔡依林和周杰伦3年内分不开!两人合作的饮料广告全新出炉,由于拍摄时正值两人闹闹分手之际,当时制作方怕影响Jolin的心情,采取隔离方式拍摄。但完成带中两人却同时出现在画面上,海报中两人还脸贴脸,让粉丝惊声尖叫。

  双J合作此一饮料系列,已进入第二年,由于市场反应太好,除了F4深蓝系列,双J和陈冠希这组《THEBLUEPARTY》更是把两个人的暧昧关系,加以凸显,蔡依林饰演的DJ正在播放音乐时,周董驾着车子,从时光机器中跑进她的PARTY来。据了解,拍摄时因周董和侯佩岑日本行刚曝光不久,Jolin确实不愿和周董同台,剧本也略作修改,拍摄时周董和陈冠希一组,Jolin单个拍摄,然后再剪接成同一画面,观众看不出来他们没有在同一空间里。

  去年两人同赴约旦拍广告时,共有10位明星同行,今年郑秀文、郭富城已被除名,而双J的片中关系也被一再放大,大海报中两人并列在一起,足见广告公司想强打两人暧昧情结,勾引更多消费者讨论话题。预计明年的年度代言人,双J仍是挂头牌,这样算来,两人3年“纠葛”跑不掉。

  (来源:东方早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