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大连姑娘王艺璇因戏结缘 邱心志被传秘密完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59 中国新闻网
与大连姑娘王艺璇因戏结缘邱心志被传秘密完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沈阳今报消息,台湾金钟影帝、当红小生邱心志被爆昨天在大连秘密完婚。

  据悉,邱心志同大连姑娘王艺璇一直低调交往。两人新近合作电视剧《我的野蛮千金》日前登陆台湾荧屏,二人前去宣传时,被台媒追问恋情,从而爆出8月8日结婚的消息。

  据悉,邱心志同王艺璇因合作电视剧《花姑子》结缘,王艺璇豪爽干脆的北方女孩性格让邱心志印象深刻。到两人二度合作的《我的野蛮千金》时,邱心志已经展开猛烈追求。几个月前,邱心志还专程前往大连提亲。

  记者致电二人的经纪公司,宣传负责人表示他们的确是男女朋友关系。“这是好事,大家当然祝福他们早成好事,但结婚的消息公司还真没听说。”(王琳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