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师奶杀手”裴勇俊荣登“最佳韩剧”榜首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05 南方网
  金羊网芷汀/新快报
“师奶杀手”裴勇俊荣登“最佳韩剧”榜首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裴勇俊

  南方网讯韩国传媒《朝鲜日报》日前进行的网上民意调查显示,“亚洲首席师奶杀手”裴勇俊依然是韩国甚至亚洲最受欢迎的明星,在超过22000名网民投票选举“我眼中的最佳韩剧”中,由他主演的《冬季恋曲》及《情定大饭店》分别占据第1及第3位。

  这22000名网民包括了韩国和日本的韩剧迷。调查数据显示,《冬季恋曲》获得了约6000人投票支持,得票率高达27.2%,而获得了2792票的《情定大饭店》仅败在了李秉宪主演的《美丽的日子》之下,加上权相佑主演的《天国的阶梯》以2636票稳占第4位,可以预期这韩剧的“三大天王”,仍然是“韩流”的中流砥柱。排名第5的是李东健金晶银合演的《巴黎恋人》,宋承宪的《夏日香气》紧随其后排行第6,至于在香港创下最高收视纪录的《大长今》,则以逾千张票数屈居第7位。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