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短信一月追》昨首映主创大抖拍摄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浪漫爱情影片《短信一月追》,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导演阿甘以及主演古巨基、张韶涵等全部现身北京。几位主创人员在媒体的“围攻”下畅所欲言,纷纷抖出一段段拍摄期间的趣事。

  该片是张韶涵的电影处女作,她印象最深的一场戏是在片中与任泉约会,一起吃火锅。她说,本来是要吃中餐,但导演临时改成吃火锅,而且是真吃。本来担心这场台词很多的
夜戏要拍摄到很晚,但美味火锅让她情绪放松,大大咧咧边吃边聊,很快就顺利过关。张韶涵说,自这场戏后,她就爱上了火锅,现在隔三岔五都会去吃。

  在评价古巨基的表演时,吴晴“揭发”基仔演戏的必杀技——电眼神功,说他用自己含情脉脉的大眼睛电倒了很多女生。基仔则解释,自己最喜欢的演员梁朝伟就很会用眼睛放电,早在伟仔刚开始演电视剧、还未开始拍电影的时候,基仔就开始偷偷学习他的电眼神功了。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张倩)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