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秋之夜上央视月圆再闻超女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35 每日新报

  裴艳

  新报讯【记者裴艳】“超级女声”的决赛还未结束,她们的超级人气已经引起了央视导演的关注。昨日记者获悉,在今年央视中秋晚会上,观众将会听到“超级女声”。央视国际频道的有关人士告诉记者,今年“超女”的前八强和去年三甲中的张含韵、安又琪已被列入今年央视国际频道中秋晚会的演员候选名单,这台中秋晚会将在中秋节夜晚向全球直播。

  央视国际频道中秋晚会的总导演郭霁红告诉记者,“超级女声”八强的确实力不凡,不能说完美无瑕,但却个个“身手不凡”“自成一派”,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闪光点。在舞台上将“十八般武艺”发挥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唱功还是舞台风格,处处都彰显个性,散发魅力。郭导告诉记者,邀请“超女”加盟晚会,有两方面的考虑:一方面是和国际频道中秋晚会一贯的风格形成一致。中秋晚会定位在“时尚化、国际化、市民化”的标准上,同时在创新方面也是走在众多媒体之前的,于是很容易把中秋晚会和具有市民化娱乐特点的“超女”联系在一起;二是她们超旺的人气也定能为此次晚会添彩;另一方面,导演也是希望可以给这些“超女”一个更广阔的舞台,一个展现自己的机会。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