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年宫专辟实践基地为在津藏族学生服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37 天津日报

  张连杰张雪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实习生张雪)为增强民族团结,实现共同进步,构建和谐社会,昨天,天津青年宫与红光中学在青年宫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今后,青年宫将作为红光中学藏族学生的社会实践基地,指导藏族中学生开展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实践等内容。

  为了让在津学习的藏族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天津青年宫将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实践的机会和生活娱乐服务。昨天,青年宫为藏族学生赠送了免费健身卡,承诺定期为天津红光中学藏族学生免费提供专场公益联谊活动、建立流动图书箱、优先参与公益活动。

  红光中学200余名藏族学生昨天参加了青年宫为他们精心安排的首次活动“一日夏令营”,青年宫的教师和学员与藏族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中包括琵琶演奏、歌曲、现代舞、健美操、跆拳道表演、藏族民间歌舞等。藏族同学们还参加了器械健身、乒乓球活动,观看了最新电影,远离家乡的藏族同学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