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老搭档朱时茂“打击”陈佩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58 京华时报

  作者: 杨杨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陈佩斯率喜剧《阳台》的剧组成员回到北京大本营———海淀剧院,已在全国20个城市成功上演了近40场的《阳台》让陈佩斯再次回京底气十足。老搭档朱时茂到现场为佩斯捧场,朱时茂却调侃地“打击”他说,回到北京是因为在外面演不动了。

  昨天,在第二轮开票仪式上,陈佩斯的老搭档朱时茂前来捧场。朱时茂在现场不时“打击”自己的老搭档,从一上场,朱时茂就说,欢迎陈佩斯的《阳台》回到北京来演出,这主要是因为在外面演不动了。还没等陈佩斯反应过来,朱时茂接着又对《阳台》剧组的成员表示慰问,说剧组的工作人员能在陈佩斯“一意孤行”的强权下坚持到今天,实在是不容易。最后,又表示如果陈佩斯的下部戏有胆量请他,他还是会合作。“忍无可忍”的陈佩斯听后,终于表示“可以考虑”,言外之意是还不一定会用朱时茂。

  主办方还请来了一位陈佩斯舞台喜剧三部曲的忠实观众,陈佩斯以及北京大道文化节目制作公司现场把开票后的第一张票赠送给他,并同时送出了这张票的超大仿真版作为留念。9月23日至10月7日,《阳台》再登海淀剧院,为京城观众奉献11场精彩演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