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辉不接受黄圣依解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08 京华时报
  作者: 本报记者 曾家新来源:
星辉不接受黄圣依解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星辉公司人员向媒体展示黄圣依私自拍摄的裸照。 向阳 摄/PC

  “星女郎”黄圣依单方面提出与星辉经纪公司解约后,星辉公司8月7日晚就此事临时在香港召开记者会,回应黄圣依对该公司的指控,并向媒体展示黄圣依私自替杂志拍摄的性感照片。星辉公司CEO霍先生称并没有雪藏黄圣依,对于黄圣依的解约星辉表示不接受。

  否认冷落星女郎

  获知黄圣依的控诉后,星辉公司经过紧急商讨,8月7日夜在香港召开记者会。星辉行政总裁霍先生、制作部主管洪女士和发言人魏达深与媒体记者见面,周星驰未出现。

  对于黄圣依提出的解约一事,霍先生回应:“艺人在情绪不稳定时候讲的气话,公司是会正视的,但不会接受。对于她提出的解约,我们正在加紧咨询律师意见。”据悉,在黄圣依正规的律师函没有送达星辉公司前,该公司不会承认黄圣依的解约要求。

  对于黄圣依指控被星辉公司冷落,魏达深说:“她拍《功夫》有一个很可观的收入。随后我们公司又帮她接了三部电影、四个广告和四部电视剧,一半以上的酬劳都是她的。至于《功夫状元》是我们公司的戏,作为公司艺人当然要优先拍自己公司的戏,这是合约规定的。”魏达深坚决否认在黄圣依与公司交往中,曾威胁或恐吓过她。近期将发表声明

  昨天下午,香港星辉公司艺人管理部一位负责人接受电话采访时称,星辉公司将如何应对黄圣依,目前还没有一个最终的方案。“星辉目前正在就此事召开会议,并请律师整理全部材料,明天或后天将对外发表声明。这个声明将完全代表公司对黄圣依小姐的态度。”星爷重视黄圣依

  提及此事的导火索———内地《男人装》杂志的性感照片,这位负责人强调:“对于她的形象宣传,公司是有明确定位的,而《男人装》这些性感照片与公司的尺度完全相反。她没有经过同意就这样做,作为本公司的艺人,其做法无疑打乱了公司的计划,这让公司感到很不满意。”

  问及周星驰对黄圣依的看法,该负责人起初回避,再三追问下他才说:“周先生其实很重视黄小姐的,但现在这个样子,是大家不希望看到的。”

  昨天,黄圣依的手机一直打不通。电影界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分析,黄圣依这次单方面提出解约,应该不是一时气话,而是经过考虑的。至于敢和星爷直接翻脸,不是真的被星辉压迫坏了,就是另有所图。另据了解,黄圣依此前已经明确表示,为了这次解约,她已经做好了退出娱乐圈的最坏打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