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佟大为首演IT精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08 京华时报

  作者: 赵楠楠来源: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佟大为、唐国强、张铁林主演的20集电视剧《相约e时代》开机。佟大为首次出演IT精英,不是“黑客”而是“剑客”。

  一向玩不转电脑的佟大为竟然要演IT精英?佟大为不好意思地说:“我电脑玩儿得特
别差,所以一直不敢演IT界人士。这次出演是因为对导演有信心。另外,最吸引我的是可以借工作之便跟导演学电脑。”佟大为介绍,他扮演的民营IT公司老板,还是一位击剑运动高手,可谓“IT剑客”。“剧中有很多激烈的搏击镜头,我正在减肥和学习击剑,准备在剧中大显身手。”

  导演傅刚介绍,该剧将采用美国电脑影视软件“故事版”拍摄制作,从剧本到拍摄镜头都用电脑动画呈现,让演员、摄影师对工作一目了然,提高工作效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