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生日大玩失踪无动静 数十名记者混入其爱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信息时报报道,昨日是王菲的36岁生日。由于有消息指李亚鹏会高调为爱妻庆祝生日顺道为之前瞒着好友们秘密结婚一事而作出补偿,所以昨日来自内地、香港以及台湾的数十名记者一起聚集在王菲位于北京“丽高王府”爱巢外守候,但是直到本报截稿为止,仍没有看见王菲与李亚鹏的踪迹,据闻他们已经不在“丽高王府”里面,或许他们已经避开记者在另一个地方度过一个浪漫的生日。

  王菲7月29日正式下嫁李亚鹏,今年的生日特别有意义,因为是她成为“李太”后第一个生日,所以有消息指为隆重其事,李亚鹏会在北京为爱妻举行一个盛大的生日派对,广邀好友出席,顺道为之前瞒着好友们秘密结婚一事而作出补偿,消息更指他们两人已回到北京,筹备生日会。

  但是昨日来自内地、香港以及台湾的数十名记者一起聚集在“丽高王府”守候,但一直到昨晚八点半为止,仍没有看见王菲与李亚鹏的踪迹,有记者甚至混入“丽高王府”所在的小区内,看见王菲的爱巢里毫无动静,估计两人已经不在里面,而且昨天一整天也没有看到任何娱乐圈的艺人出入“丽高王府”。

  此外之前,李亚鹏的“契爷”张纪中曾表示,他们不会在北京共度生日,所以更加令人怀疑他们要避开记者度过一个浪漫的生日。(叶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