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版《杀死比尔》今晚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04 深圳晚报

  拉丁歌后珍妮弗·洛佩兹、歌坛巨星碧昂丝,还有让万千少女痴迷的大卫·贝克汉姆,不敢想象这三人同台演出将会给人们带来一种怎样的视觉冲击,而百事可乐公司则让人们的这一梦想变为了现实。今晚,这辑广告将在国内限时播放一次,精彩不容错过。

  由塔森·塞执导的这部百事海外电影版广告,情节背景取自风靡全球的动作影片《追杀比尔》,选择欧洲作为外景拍摄基地,而广告拍摄费用也达到了新高。汇集了音乐和电影
界的巨星珍妮弗·洛佩兹和碧昂丝·诺尔斯,以及当今世界足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故事发生在百事酒吧,两位美女剑侠与一伙黑社会打手激斗,当她们将众多高手一一潇洒挑落后,幕后的神秘黑帮大佬——贝克汉姆终于现身。一番机智幽默又酷到极致的对话之后,珍妮弗和碧昂丝带着她们的战利品——两瓶冰镇百事可乐扬长而去。

  秉承为消费者提供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和影音享受的承诺,百事的整部广告极富创意地将它们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娱乐体验和刺激。热辣性感的紧身皮衣,电光石火般飞驰的铃木GCX1300RHayabusa摩托,眼花缭乱的武术动作,现代前卫的都市酒吧场面,动感十足的劲爆音乐,贝克汉姆足球以外的天才演技和迷人微笑……如此精彩,怎容错过?贝克汉姆本人亦说,和两位“辣妹”的这次合作真是一段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

  贝克汉姆不是第一次接拍百事广告了,或许人们对他上次的角斗士形象还记忆犹新,碧昂丝也不是新人,上次她还和布兰妮在一则百事广告中比拼过性感,不过对于珍妮弗·洛佩兹来说,这可是她第一次为饮料做广告,新老结合,百事或许在广告上又要占尽先机了。

  据悉,这部广告原本专为海外市场制作,此次限时播放仅仅一次,千万不要错过。敬请关注8月9日19:55央视一套、深视一套、有线翡翠台和20:50深视七套黄金档百事电影版广告。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