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电视群星荟萃收视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明星就是力量,如果扎堆更要赚爆人气。上周,《我的野蛮奶奶》依然领先收视,野蛮奶奶汪明荃和野蛮媳妇胡杏儿斗智斗勇,已经成为深圳观众的开心果。而同样是汇集了吴镇宇、罗嘉良、张卫健、许志安等大腕明星的电视剧《伙头智多星》,8月6日在深视2套一推出,就收视不俗。用美食笼络人心的做法早已被周星驰用过,但最近却日渐被发扬光大。

  由王晶执导,张卫健、谢霆锋主演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此次在深视7套说起了粤语,上周收视后来居上。华娱卫视偶像剧《偷天换日》在深圳也有不少观众缘,酷哥郭品超试图打破他在《斗鱼》里“深情专一”的形象,在新剧中扮演一名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此外,该剧还有功夫巨星洪金宝和美女关颖加盟。

  而深视3套播出的《西关大少》更掀起明星怀旧风,刘松仁和玉女掌门人赵雅芝再次携手。这也是赵雅芝隐退后复出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在剧中演一位西关大户人家的丫环,与刘松仁饰演的大少爷之间产生了一段苦涩恋情。时隔多年两人再扮情侣,给观众带来了一种久违的亲切感。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