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预告片曝光 裴勇俊孙艺珍床戏火辣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2 中国新闻网
预告片曝光裴勇俊孙艺珍床戏火辣辣(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9日电据扬子晚报报道,“师奶杀手”裴勇俊的新片《外出》,继激情海报公开之后,又推出了他与女主角孙艺珍之间的火辣辣床戏的预告片,让影迷们又忌妒又疯狂。

  该片导演许秦豪表示,该片本身就是描写已婚男女感情出轨的故事,因此床上戏是电影中最重要的部分,两人的接吻戏加起来就拍了两个小时,而床上戏大约拍了九个小时。《外出》将在完成后期工作后,初步定于9月8日正式与观众见面。

  《外出》影片推出的预告片,生动地表现了陷入爱情的两名男女的感情。预告片一开始,即强调了“在路上哭泣的一名女子,以百般无奈的目光注视着她的男子”,接下来是裴勇俊和孙艺珍的激情床上戏。(王长伟)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