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纳与太格印象搭建最大网络赛歌平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56 北京晚报

  2005年是中国网络音乐与原创音乐腾飞的一年,中国的网络原创音乐事业进入到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8月4日,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华纳唱片公司举行新闻发布会:双方决定联手打造“我为歌狂”2005中国网络歌王争霸赛,这标志着本次2005网络歌王争霸赛又取得了阶段性的重要进展,从而给我国的未来唱片工业水准的提高制定了全新的标准。太格印象成立于2003年,曾经成功推出《老鼠爱大米》这首网络歌曲,创造了单曲市值千万的好成绩。

  “我为歌狂”2005中国网络歌王争霸赛是网络平台中规模最大、品位最高、影响最广、场面最炫的一次音乐盛事,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网络歌曲中,给许多门槛低、路子窄的普通人提供了一展歌喉的机会。参加者通过此活动的专题网站进行报名并上传歌曲,歌曲经组委会审定在专题网站上发表,供网友欣赏并接受投票。最后将评选出十首获奖作品,并公开评选出网络歌王及歌后,而获奖作品均由知名唱片公司在国内外大力包装并推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