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哭诉事件”有人操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06 新民晚报
“黄圣依哭诉事件”有人操纵?(组图)
“黄圣依哭诉事件”有人操纵?(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哭诉事件”有人操纵?(组图)
  日前因为黄圣依在内地私自给某男性杂志拍摄了一套穿着极少,特别性感的照片,这套照片令先前黄圣依经理人公司星辉公司给黄圣依设计的清纯玉女形象完全消失殆尽,也让公司给她谈的广告完全告吹,遭到公司“雪藏”。之后,“星女郎”黄圣依痛斥签约公司“星辉”并单方面提出解约,并借着宋祖德新影片《天堂的眼睛》剧组,辗转广州和成都两地哭诉遭到星辉公司“雪藏”和强迫签约《功夫状元》等……

  近日黄圣依的一连串事件成为娱乐界的头条新闻,吸引了绝大多数人的关注,在经过了最初的迷惘之后,记者了解到,许多圈内人士以及网友不约而同地表示出了质疑态度,提出疑点,觉得整出事件戏剧性太强,疑似有人操纵。

  疑点一:导火线被放大

  事件的导火线是某男性杂志的性感照片,而且遭到一些夸张之后变成了裸照,事实上,这一辑照片只是属于夏天属性的清凉泳装照,俏皮可爱,仅有一张浴缸照似有挑逗意味,但是也谈不上尺度大胆之说。公司以此作为导火索“雪藏”黄圣依似有小题大做之感,而黄圣依之后立刻回应并单方面表示解约,并一再哭诉星辉公司的强权行为。

  为了如此之小的事由,双方态度竟然都一样坚决,毫无斡旋的余地,实在令人不解,双方都看不出任何有想化解和解释的意向,目标惊人一致地将此事件越炒越大,炒到无法挽回的余地,这种情形让人感觉似乎是积怨而不是误会,有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感觉。事实上,《功夫》上映还不到一年,为何演员和经纪公司之间的矛盾会尖锐到如此地步,让人不得不产生怀疑。

  疑点二:炒作《天堂的眼睛》

  在“黄圣依哭诉事件”的同时,另一个人的名字和电影也随之被提了出来,也使人对炒作的疑问大大增加。宋祖德投拍并和黄圣依联袂主演的电影《天堂的眼睛》正好在此时上映。宋祖德的大名相信娱乐圈无人不知,从牵涉多位女星的“保时捷事件”、与金巧巧互骂事件、谴责曹颖大牌以及告王思懿违约事件等等,让他成为“声名远播”“话题大王”,黄圣依的名字与他牵扯在一起难免让人产生怀疑,事实上,黄圣依的确是在《天堂的眼睛》在广州和成都两地的新闻发布会上哭诉使此事件不断扩大,而宋祖德又适时地站出来为黄圣依撑腰,表示对星辉公司不满,要与黄圣依签约的意向,这种种迹象也是让人生疑的原因。

  疑点三:真的无工作可接

  黄圣依一再表示没有工作可接,但是《天堂的眼睛》宣传在即,电视剧《天下第一》已经在全国范围播放,《功夫状元》也已经签约,下半年一部港产动作大片《猛龙》中黄圣依也有份参演,同时也有传言黄圣依会出唱片……对于出道仅一年的青年女演员来说,这怎么都不能说是没有工作可做。有报道称,黄圣依的父亲表示星辉公司其实从一开始就违约了:“之前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签订的8年合约,是以黄圣依必须在每部戏中担任女主角为前提,但她在《功夫》中并非以女主角身份出现,所以星辉公司是从一开始就违约了。”这种说法也让人费解,既然一开始就违约,为什么之前没有提出。《功夫》为黄圣依带来家喻户晓的盛名,电影也只有黄圣依和元秋两位主要女演员,而且两个角色不可置换,这样的说法显然欠斟酌。

  结论:切勿“炒焦”黄圣依

  针对这么多疑点,很多圈内人都觉得背后有人在协助炒作,为黄圣依和接下来的电影和电视剧的宣传打伏笔,然而,在当今炒作成风的娱乐界,这样的做法已让人生厌,令人恶心,非常容易引起反面效果,严重的后果将直接影响到黄圣依本人,破坏其形象。有网友表示反感:“经纪公司肯定要赚钱,这个道理很简单。新角受到磨练吃点亏也正常,她已算很幸运了。开始想出名,签了合同,现在入了道,又想赚大钱,一边又哭又叫博取同情,不把合同当回事,这样搞算什么啊?”培养一个年轻演员并不容易,造就一个明星更难,“炒焦”黄圣依对哪一方都是得不偿失的。本报记者周铭

  黄圣依哭诉星辉公司的强权行为 图TP

  星辉公司展示黄圣依的性感照片 图TP

  宋祖德在《天堂的眼睛》新闻发布会上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