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辉不放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25 每日新报

  严正声明毫无余地放言动用法律武器

  昨天下午,香港星辉公司向本报发来严正声明,星辉公司在声明中表示:绝对不同意黄圣依提出的解约事宜,星辉公司同时否认在3月26日当天威胁禁锢黄圣依,并警告相关方面不要再散布相关谣言,恶意诽谤。星辉公司声明全文如下:

  1.本公司绝不接受旗下艺人擅自违约或终止与本公司的合同。

  2.本公司两年多前与黄圣依小姐商讨经理人合同,前后耗时数月,经双方协商所确定之文稿双方皆深明其条款。如今,黄圣依小姐企图单方面终止合同,本公司绝不接受。

  3.作为黄圣依小姐的全球独家全权经理人,本公司恪尽职责,在短短的两年内为黄圣依小姐的演艺事业,不论在知名度或收入方面,皆取得卓越的成绩。本公司也很早就大幅超越与黄圣依小姐约定的工作目标、分红目标。

  4.本公司从来没有向任何人作出任何威逼或禁锢行为。黄圣依小姐确于今年3月26日在本公司办事处与本公司管理人员洽谈工作事宜,她自由地逗留在本公司办事处、自由地离开并回到酒店。如果任何人士继续散布诽谤性言论,本公司将向他们采取法律行动。

  5.黄圣依小姐近几个月来,拒绝接受本公司合理的工作安排、私下承接工作,违反艺人与经理人公司的协定。

  6.本公司重申立场,经理人与艺人之间的争议、工作安排的意见等,应通过尊重合同、友好、直接、面对面地洽谈解决,而非通过传媒喊话、无理指控、操控舆论去解决。

  本公司为黄圣依小姐的全球独家经理人,若任何企业或人士在不经本公司同意下,擅自与黄圣依小姐签约或使用其服务,皆严重侵犯本公司权益,将须负上法律责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