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日北京上演“绿色摇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47 新京报

  20日开始露天摇滚音乐节20支乐队轮番登场

  本报讯(记者贾维)一场名为“绿色北京———夏季露天音乐节”的系列演出将从8月20日开始在北京汽车电影院上演。包括唐朝、超载、二手玫瑰在内的20支摇滚乐队将用连续4个周末的傍晚为乐迷奉上精彩演出。

  这场露天摇滚音乐节将在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举办,从8月20日一直持续到9月10日,连续4个周末。参与乐队也多达20支,平均每天会有5支乐队演出。除了老牌的唐朝、高旗、超载、张楚、罗琦、子曰、谢天笑之外,近些年中国摇滚乐的不少中坚力量如瘦人、痛苦的信仰、二手玫瑰、沙子、布衣等也都参与进来,其中颇为显眼的还有流行组合水木年华。

  昨天下午,丁武、高旗、罗琦等本次演出的代表人物都出现在了演出的启动仪式上。作为演出的策划人之一,瘦人乐队的主唱戴秦表示,这些年中国各种各样的户外音乐节越来越多,但不少是在外地举办,这次希望能够让北京的歌迷在自己家门口看到最好的摇滚乐演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