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有默契没尴尬 吴彦祖胸压杨千嬅床上激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有默契没尴尬吴彦祖胸压杨千嬅床上激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杨千嬅多次被传与吴彦祖(Daniel)拍拖,二人于新片《千杯不醉》内“奉旨”激吻,场面火辣辣。而刚组成乐队Alive的Daniel人气飙升,除成为网站“热门搜寻”外,亦有不少广告商向四子打主意,顿成抢手货。

  Daniel与千嬅扮演情侣可谓驾轻就熟,《千》片内二人吻戏连场,由屋内吻到上天台。全片三场吻戏绝少NG,令旁人“叹为观止”。监制方平打趣说:“他们好合拍,而且在屋内吻戏地方太小,只是容纳到几个人,所以他们自由发挥,很enjoy。”千嬅则坦言事先曾狂吃香口糖做准备。

  Daniel与千嬅是银幕上最佳拍檔,但不知是否受早前绯闻所累,有指片场内Daniel“明哲保身”,鲜有与千嬅交谈,反而千嬅则我行我素,继续发挥傻大姐本色引帅哥发笑。(来源:大洋综合)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