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手自认受骗泪洒闭幕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10 京华时报

  作者: 杨杨来源: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由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主办的“中国国际青少年书画展暨全国青少年书画展示活动”举行闭幕式。由于参赛选手对组委会的工作强烈不满,指出该活动从开始之日起连续更换了三次名称,许多承诺也未兑现,致使闭幕式在一片混乱中草草收场。

  早在一周以前,该活动的主办方———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曹泽林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北京东方歌华文化艺术发展中心是2004年“全国青少年书画双年展”的活动主体,但并没有权力搞2005年的比赛,只能对2004年的赛事继续进行作品展示。但该活动却一直在进行,令人迷惑不解。

  昨天的闭幕式开始不到十分钟,来自陕西代表团的成员们不顾组委会执行秘书长陈虹的反对,集体站到了主席台前。正在主席台前发言的陈虹见此情景,劝说他们到后台解决问题,不要影响闭幕式接下来的活动。没想到其他的参赛选手都热烈鼓掌,支持陕西代表团的抗议行为。无奈之下,陈虹宣布大会闭幕式结束,请所有选手到后台去领取获奖证书。在活动草草结束后,参赛选手无法平复心中的愤怒,强烈要求组委会赔偿他们的损失。许多参赛选手在闭幕式现场失声痛哭。

  据陕西代表团的带队李老师介绍:“这个活动从开始到现在已经更改了三次名字,刚开始叫做全国青少年书法大赛,后来承办单位说国家不允许他们搞赛事,因此改成了全国青少年书画展示活动,可等到了现场,又改成了中国国际青少年书画展,把所有的参赛选手都搞晕了。另外活动和承办方当初承诺的完全不一样,收费极高但现场极其混乱,参赛选手根本不知道是来干什么的。”而组委会负责人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