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原是夫妻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老婆在台前点评,老公在幕后数钱,夫妻档的最佳效果在《超级女声》主创人员身上得到最真实的印证。近日笔者调查发现,原来《超级女声》的评委夏青与该品牌持有者天娱公司老总王鹏本是夫妻。

  据了解,王鹏与夏青是北京广播学院同学,1991年毕业后两人一起去了湖南卫视工作,王鹏当上湖南新闻联播的播音员,而夏青至今仍在湖南卫视外宣科工作,两人同学加同事
身份日久生情,也就成为夫妻。不过两人不想使夫妻关系影响到工作也就没有过多公开,于是圈内也就没有多少人知道。

  正因为“低调”,“夫妻档”在操作《超级女声》这个品牌上就方便很多。王鹏在看到《快乐大本营》和《玫瑰之约》都曾经历了被大量仿制而对观众吸引力下降的窘境,所以决定对《超级女声》的节目、品牌资源进行市场化运作。由此辞去湖南卫视工作,于去年5月在上海注册成立天娱传媒公司,由湖南卫视控股,直接归属湖南广电集团。

  老公手中有了品牌,妻子当然要有“贡献”,外界看来是两个品牌“天娱”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其实就是一家亲。由于有了这层的关系,也就难怪对乐理知识匮乏的夏青尽管听到网友要求“下课”的声音不断,但是她的评委宝座依然屹立不倒!

  (东 方)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