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专题 >正文

下一站天后 武汉区海选结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07 新浪娱乐

  色彩地带《下一站天后》2005超级新秀大赛已经走到了第三站——武汉,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在武汉有近千人参加比赛,有的从海口赶到现场参加比赛,最终八人成功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选手名单是:朱朱、吴梦思、邵勤、李姿淇、汪芸、陈艳芬、张婷、吴莎莎。

  虽然武汉是这次新秀大赛的第三站,但是却是到目前为止故事最多的一个赛区,也出现几个赛区之“最”。

  最长的队伍

  下一站天后的影响力吸引了全国年轻女孩的关注,而武汉的比赛恰逢周日,所以有近千名选手聚集在湖北电视台的院内,湖北电视台都市频道作为承办单位,也是首次承办参加人数如此众多的活动,为了能有条理的进行比赛,承办单位组织选手们排起了近一公里的长队等待入场,场面甚至壮观,青春活力的选手也成为最吸引人的一道风景。

  最早到现场的选手——李佳

  为了能让近千名选手在一天内顺利的进行海选,武汉赛区的比赛从早八点就正式开始了,不过部分选手早早的等候在现场,其中来自湖南的选手——李佳更是在早晨五点多就等在了湖北电视台的门口,在前一天特意从湖南浏阳赶到武汉的李佳虽然经过了近五个小时的颠波,但是因为紧张和兴奋让她乎略了疲惫,忐忑不安的心情无法入睡,天刚刚亮就到了比赛现场。

  最遗憾的选手——雨熹

  八百多人的比赛经过了两轮海选,最终只决出八名选手进入复赛,足以看得出竞争的激烈和残酷,原本这个“百里选一”的幸运落在了选手雨熹的身上,她以极强的舞台感染力征服所有评委,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八强,正当雨熹准备拍摄主办单位的宣传片时,学校却通知她参加一个重要演出,正好与复赛的时间冲突,无奈之下她不得不放弃了这一次难得的机会,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下一站天后”的舞台。

  最有人气的选手——朱朱

  朱朱凭借较强的综合实力,以武汉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八强,获得复赛的机会,虽然比赛刚刚结束,但是她的人气却旺到了极点,许多FASN纷纷在网上发贴祝贺和鼓励,更对她的原创歌曲表示认可和支持。虽然刚刚海选阶段,但是她的人气已经开始有一个明星的趋势了。

  最幸运的选手——吴莎莎

  如果没有雨熹的遗憾,相信就不会有幸运的吴莎莎,这位来自浙江的选手在第二轮海选时,以0。03分之差,排在第九名,因此与进入复赛的机会擦肩而过。已经接受这个结果的吴莎莎带着些许的遗憾离开武汉,在回浙江的火车上,她接到了主办单位的电话,因为一位选手的弃权,所以她将有机会参加下一轮的比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