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进大观园(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24 今晚报
刘德华进大观园(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进大观园(组图)
刘德华即兴挥毫
刘德华进大观园(组图)
与歌迷互动游戏
刘德华进大观园(组图)
刘德华进大观园(组图)
刘德华泛舟出场

  本报北京电(记者柳治)带着三年的期盼,刘德华昨天终于携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来到内地与大家见面。这次的新专辑发布会颇具新意地选择了北京大观园这个古朴典雅的地方,刘德华说这是为了突出他的中国风味。

  昨晚九点,记者们从世纪坛乘车来到大观园,刘德华还未现身,摄影、摄像们就早早抢占好机位,以求拍到最好的画面。大观园门外也是人头攒动,一些消息灵通人士了解到刘德华将在大观园内出现,便在此守候期望能一睹偶像尊容。由于这次发布会只对媒体开放,歌迷们只能在门口与安保人员不停地“磨蹭”,想在有限的时间内得到放行,但一直未能如愿。

  十点半,苦等多时的记者们终于等到了发布会的“序幕”,会场特设的喷泉水幕开始播放刘德华的演艺过程,以“电影之爱”、“公益之爱”、“歌迷之爱”为主题的精彩画面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刘德华泛着一叶轻舟,由十二金钗护驾,缓缓向会场靠近。同一时间,一群京剧武师手持“刘”字跃虎旗在舞台上不停地翻腾,使原本热闹的会场迅速升温。

  在一连串的预热后,刘德华和主持人李霞终于登台。据李霞介绍,主办方北京吉神文化之所以将发布会地点定在大观园,主要目的是为了呼应前几天在台湾的月老庙举办的发布会,两个地方都具有厚重的历史意义和文化韵味。其次因为大观园是《红楼梦》爱情的萌生地,正好与刘德华新专辑的纯爱风格不谋而合。发布会进行过程中,两位演员还演绎了《红楼梦》的情节进行表演,只不过人物有所改变,林黛玉将自己的“信物”给了刘德华。刘德华大笑说:“幸亏不是一个时代的人,否则贾宝玉没机会了。”

  之前在新浪上征集的几对情侣也悉数到场,和刘德华展开了一个互动游戏:台上的女生全被蒙住眼睛,刘德华则混在男孩中,要求女孩们触摸对面男孩的手来辨识自己的恋人,按说这个游戏对女孩们有些难度,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女孩们竟然全部找对了对象。其中一个女孩抓着了刘德华,她意识到不是自己男朋友,但摘掉眼罩后,女孩还是兴奋地叫起来。在主持人李霞的引导下,这些情侣还把自己的爱情故事拿出来与大家分享,刘德华也被他们深深地感动,不禁感叹爱情的伟大。整个现场笼罩在浓浓的爱意中,大屏幕也随即播放起全国歌迷用不同的方言对刘德华的真诚表白,虽然只是简单的“刘德华,我爱你”几个字,却包含着歌迷们最真挚的祝福。刘德华也即兴挥毫,在几尺白宣上写下了“再说一次我爱你”几个大字,赠予未能到场的歌迷和恋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