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手机》姊妹片《短信》浪漫首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摄影报道日前,由张韶涵和古巨基主演的浪漫爱情片《短信一月追》在北京首次亮相,记者在北京抢先观看了这部号称“《手机》姊妹片”的电影并参加了由导演阿甘和众多主演明星出席的盛大首映式。相比影射人性阴暗的《手机》,《短信》风格浪漫轻松,影片中大量新手机的用途、短信笑料被开发呈现,笑声不断。

  张韶涵迷上拍电影

  台湾小歌后张韶涵对自己的这部处女作十分满意,周旋在古巨基、任泉等3个帅哥中,她直言自己对演电影很有灵感。当着张韶涵的面,导演阿甘就开始夸她:“韶涵真是少见很有悟性的好演员,我特别满意。尤其是她十分上镜,这一点我的摄影师和我有同感,罕见的漂亮。”听到夸奖,张韶涵一边连连谢谢导演,一边开玩笑,“我本人不上镜应该也挺美的吧”!

  古巨基拍戏靠电眼

  古巨基这次在片中发挥了全才的作用,送给张韶涵的花包裹的纸都是自己画的漫画,甚至还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作为戏服,他为此特别得意。片中,他演一个灰小子式的人物,凭借对爱情的执着,最终打败了帅气、有钱、有车的任泉,赢得美人心。

  记者问他追女孩子有什么诀窍?古巨基被演员吴晴彻底“揭发”:“一言不发,看着你,让电眼发挥作用。”古巨基自己起先不承认,最后才透露自己电眼就是这样练成的:“早在梁朝伟拍电视剧的时候,他就是我的偶像,经常向他学习。除了学习他的演技,还有他的眼技。”

  作者:本报记者钱杰摄影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