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众书局成思考乐“新东家” 上千万元书券继续使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菁)因深陷债务纠纷而一度停业的上海3家思考乐书店,本月12日将同时重新开业,不过店主变成了南京的大众书局,原思考乐美罗店和正大店改名为“大众书局·思考乐店”,而福州路店干脆抹去了“思考乐”三个字,直接叫“大众书局”。

  此次大众书局租用了原思考乐书局的美罗店、正大店和福州店,开始其自身的独立经营。3家新店的正式开业时间有点特别,为本月12日18:00,其中美罗店和福州路店将特别营
业到凌晨零时,宣传语叫做“与读者共同守望黎明”。福州路店的正常营业时间为上午9时至晚上9时;美罗店、正大店为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

  此番进入上海市场,江苏大众书局图书连锁有限公司的投资总额超过4000万元。据悉,原思考乐在读者手中的书券、书卡价值上千万元,涉及约10万读者。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