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辉公司发表声明:绝不接受黄圣依解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06 新民晚报

  本报讯黄圣依在广州宣传新片《天堂的眼泪》时,面对记者所提“是否遭经纪公司雪藏”的问题,情绪失控,向媒体哭诉曾遭到星辉公司恐吓及威胁,并声称要与其解约。就此事,星辉公司昨天发表了声明。

  声明称,星辉公司绝不接受旗下艺人擅自违约或终止与公司的合同。声明说,两年多前与黄圣依商讨经理人合同,前后耗时数月,经双方协商所确定之文稿双方皆深明其条款。
如今,黄圣依企图单方终止合同,公司绝不接受。

  星辉公司认为,作为黄圣依的全球独家全权经理人,公司恪尽职责,在短短的两年内为黄圣依的演艺事业,不论在知名度或收入方面,皆取得卓越的成绩。公司也很早就大幅超越黄圣依约定的工作目标、分红目标。星辉公司还称,公司方面从来没有向任何人作出任何威逼或禁锢行为。黄圣依确于今年3月26日在星辉公司办事处与公司管理人员洽谈工作事宜,她自由地逗留在公司办事处、自由地离开并回到酒店。如果有人继续散布诽谤性言论,星辉公司将采取法律行动。

  声明还称,黄圣依近几个月来,拒绝接受星辉公司合理的工作安排,私下承接工作,违反了艺人经理人公司的协定。

  因此,星辉公司重申立场:经理人与艺人之间的争议,工作安排的意见等,应通过尊重合同、友好、直接、面对面地洽谈解决,而不应通过传媒无理指控、操控舆论去解决。

  星辉公司最后指出,他们是黄圣依的全球独家经理人,任何企业或人士不经他们同意,擅自与黄圣依签约或使用其服务,皆属严重侵犯公司权益之举,将负法律责任。(闻逸)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