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怡文:用力爱自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06 新民晚报
范怡文:用力爱自己(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实习生 黄慧敏记者夏琦)23年来的起起伏伏,让沉寂许久了的范怡文学到了一个真谛:要好好爱自己。昨天带着新专辑《记得用力爱自己》来到上海,她娓娓地道出了女人的心声并提醒忙碌的新时代女性不要忽略了自己。

  范怡文当年刚涉足歌坛时,在短短的5年内就出了7张唱片,并以《这些日子以来》《你是我前世的知己》等歌曲蹿红一时。可就当歌唱事业如日中天时,她却毅然退出,进军服装业。接下来的18年里,她已在服装界闯出了一片天空。

  现在,范怡文又再次返回歌坛献上自己的歌声。原因正和当年选择转战服装界的一样,为的是抓紧时机和冲动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当年,因为对时装的倾爱,她决心开辟新的天地。现在,也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她再次回到了舞台。她深有所感地说:“就因为要好好爱自己,所以才会一直坚持做自己感兴趣的事。”

  范怡文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