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单笔零售昨创纪录 18万元购走线装二十四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06 新民晚报
单笔零售昨创纪录18万元购走线装二十四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记者李菁)本届上海书展零售单笔交易金额最高纪录昨天产生,上海图书公司的一套线装古籍——百衲本《二十四史》以18万元的高价被一读者购走。

  从书展开幕到昨天,古籍线装书4天的销售额已突破65万元。昨售出的百衲本《二十四史》为商务印书馆1916年影印出版,共820册。购买该书的为一男性读者,买书据称为了投资。

  书展新数字

  昨天入场读者:2.1万人次

  图书零售:240.94万元

  明日书展

  13:00-14:00:赵长天新书《仰观》《秋水长天》签售(上海展览中心世纪零售馆A区)

  15:00-16:30《南京战——被割裂的受害者之魂》读者见面会(上海展览中心东二馆一层5101室)

  15:00-16:00:《追梦——“跳水皇后”高敏自传》签售(上海展览中心文艺总社零售馆)

  15:30-17:00:“上海十佳理财之星”为民服务(上海展览中心世纪零售馆A区)

  16:30-17:30:文化战略研究专家曹世潮演讲并签售《我们的命运》(上海展览中心文艺总社零售馆)

  18:30-21:00:“流行雨”民乐通俗小品专场(上海展览中心文艺总社零售馆)

  百衲本《二十四史》红木柜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