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拉德-皮特恐婚求助前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3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莱德.皮特虽然一直对外否认恋情,可事实上,这对情侣的感情已相当稳定,近日更有媒体爆出,安吉丽娜已就自己与布莱德未来的幸福生活,向男友正式摊牌。母爱为先的她明确告诉布莱德,两人结婚后,四岁的养子马多克斯与半岁大的养女撒哈拉永远是她自己的孩子。对安吉丽娜的婚前约定,布莱德一时没有心理准备,彷徨中的他甚至打电话给正在办离婚的妻子珍妮弗·安妮斯顿,征询前妻的意见。

  皮特没做好再婚准备

  据安吉丽娜的密友透露,孩子的归属问题不过是她决定向布莱德托付终身前提出的约法三章之一。几周前,安吉丽娜带着自己的孩子搬进了布莱德位于马里布海滩的豪宅中,两人正式开始了同居生活。现在安吉丽娜这么做,显然说明她已视布莱德为自己未来的第三任丈夫。

  这位知情者说:“结过两次婚的安吉丽娜很喜欢婚姻的状态,这令她有安全感,而且她也非常想让自己的孩子在父爱坚实可靠的庇护下健康成长。但问题是,她有点操之过急了。刚结束与安妮斯顿4年夫妻关系的布莱德还没有从失败婚姻的阴影中走出。对安吉丽娜勾画好的、和自己建立长期亲密关系的各种条件和要求,布莱德一时被吓到了,他一定觉得安吉丽娜早有结婚打算,可布莱德显然认为做出婚约承诺的时机还不成熟。”

  安妮斯顿给皮特忠告

  安吉丽娜的摊牌,勾起了布莱德对上一段婚姻的思考,他甚至打电话向安妮斯顿求救。在电话中,安妮斯顿忠告布莱德说,在没和自己的律师咨询过前,绝不要和安吉丽娜签署任何约定。知情人还说:“安妮斯顿已接受自己和布莱德婚姻彻底终结的现实,但我认为她仍怀恨安吉丽娜,我敢打赌她根本不信任安吉丽娜,也迫不及待希望安吉丽娜和布莱德早点玩完。”

  在安吉丽娜的约法三章中,还有一些保障自己财产利益的条约,包括她要求在婚姻期间,永久拥有至少一栋属于自己个人的住所,作为她“精神释放、享受孤独的心灵家园”。知情人认为:“布莱德对此觉得有点不安,他是个标准的以家庭为中心的男人,深信毫无保留、彼此依靠夫妻相处之道。”

  安吉丽娜体重锐减

  最近一段日子来,由于刚领养的小女儿体弱多病,男友布莱德突发脑膜炎住院,加上近期一直全球奔波,原本身材高挑的安吉丽娜显得更加纤细,体重直落大约10磅(约4.5公斤)。

  充满母爱的安吉丽娜上个月非常忙碌,她先领养了一名埃塞俄比亚孤女撒哈拉,可由于孩子天生体弱,加上营养不良,刚到纽约就病得厉害。可与此同时,男友布莱德也突发急病住院。为了照顾孩子,安吉丽娜好几个晚上都不眠不休,同时还要担心远在洛杉矶的布莱德生病状况。她的友人表示,最近安吉丽娜的压力很大,事情接二连三发生,人憔悴了许多。

  除了身边人的健康问题,安吉丽娜这两个月来有如空中飞人的生活,也让她格外疲惫。她先是在英国参加Live8慈善演唱会,接着又飞去埃塞俄比亚,然后又到纽约、洛杉矶,跑了大半个地球。加上小女儿还未断奶,每隔三四小时安吉丽娜就要泡牛奶喂她,因此晚上都睡不好。在生活饮食上,养子马多克斯喜欢吃米饭、蔬菜,安吉丽娜为了配合儿子的习惯,也吃得很简单,每餐都只吃一些蔬果豆类,自然胖不起来。点点编译

  新闻午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